成精的丸子

沉迷居居,无法自拔

【推文BL】夕阳红by七世有幸

大叔咸鱼受×大叔总裁攻
大纲文,但是炒鸡好看!作者文笔很好,看的停不下来~给作者笔芯❤
受和自己的养子都在攻的公司上班,养子和攻的女儿谈恋爱,无意中暴露了自己心术不正的一面,被攻发现之后,攻调查了养子的背景,发现了受,于是决定和受这个家长好好谈谈,第一次见受,攻就觉得很眼熟(这是个伏笔)。
后来经过一系列事情,攻发现了受的以前,然后觉得很愧疚(为什么愧疚自己看吧←_←)。受年轻时是一个演员,秘密和一个小导演处对象,没有大红,但也有一定的知名度。那会儿受的长相应该是妖孽挂的,要不也不会被大佬看上,但是受拒绝了,后来小导演为了出头,出卖了受,但是受依然很倔强,so……ememem……自己看吧,反正很惨烈就对了T^T。那个事情当时闹得很大,受身败名裂,带着养子换了城市、换了工作、换了名字,小心翼翼的在攻的公司当一个小会计,放弃任何可以往上爬的机会,就为了不让人发现他的过去,可以说是hin心疼了(ㅍ_ㅍ)。
攻查清一切之后,帮助受再次成为了演员,让受继续他的梦想。不是没想过帮受复仇,但大佬真的是大佬,要理解,毕竟攻还是不是天凉王破的那种。唔……后来后来,好多好多……总之,坏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!!😁😁自己看吧……剧透完了也没啥意思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每个人物都很出彩,而且格外的萌,攻的儿子女儿不开心就会去伦敦喂鸽子,攻的一些行为也特别可爱ớ ₃ờ,还有番外里的司机也特别萌,受的养子描写的有血有肉,十分出彩。真的太好看了,像我这种一点儿虐不看的都忍不住看完了,不过虐只有一点点啦,整体甜度up+++

评论